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030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1-28
  • 名       称:
    外汇局平顶山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开展外汇金融服务
  • 文       号:
外汇局平顶山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开展外汇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更好地支持辖区实体经济发展,平顶山市中心支局外汇金融服务新年再起航。2019年1月16-17日,平顶山市中心支局联合货币信贷科、建设银行平顶山分行等相关部门深入平顶山市区及宝丰县等地的2家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的方式,金融服务团成员向企业传达了外汇政策、讲解业务办理流程、提供融资方案、解答企业提问,企业也把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向金融服务团反映。上门服务很好地拉近了与企业的距离,增强了与企业的互动性。平顶山市中心支局进一步了解到了2家企业近几年的生产经营及进出口情况、汇率波动和中美贸易战对企业的影响、企业的应对措施、企业的融资规模及种类、对外汇局及银行提供服务的意见、建议等情况。进一步增强了与企业沟通的有效性、提高解决问题的针对性,有利于为辖区更多的涉外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外汇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