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3-0000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2-21
  • 名       称:
    局银联合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国家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处赴辖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局银联合调研 助力企业发展 国家外汇管理局资本项目处赴辖区重点企业开展调研

近日,为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关于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大调研力度,深入一线查民情、解民忧,助力企业发展,资本项目管理处联合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深入君乐宝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并进行现场调研。

在座谈调研中,资本项目处现场宣讲了资本项目便利化政策,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答复了企业关于此笔外债资金路径等问题。交通银行作为企业银团贷款的参与行之一,主要介绍了离岸金融业务、汇率风险中性及相关金融衍生产品和行内有关支持政策。局银企三方还就外债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下一步,资本项目管理处将继续督导交通银行发挥好自身离岸业务优势,为企业提供多样化投融资选择。同时,积极支持企业开展资本项目便利化业务,切实减轻企业财务成本、提高经营效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