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3-0000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廊坊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深化税汇合作暨联合监管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廊坊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深化税汇合作暨联合监管工作座谈会

为有效整合监管资源,形成联合监管工作合力,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廊坊市中心支局与廊坊市广阳税务局组织召开深化税汇合作,加快实施联合监管工作座谈会。中心支局副局长及相关业务人员一行赴广阳税务局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商榷外汇局与税务局建立协调机制,确定双方合作内容与程序,交流互换各部门工作职能,建立定期工作交流制度,加快推进两部门间信息互换、监管互助、结果互认,不断完善事中事后监管,为有效提高管理效率提供强有力的机制保障。

双方业务人员就辖内服务贸易、货物贸易、资本项目等项下外汇支出异常企业数据实施联合监管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涉税数据信息交换形式、联合监管模式等达成初步共识。

本次座谈会首次搭建了外汇局与税务局的沟通平台,为建立长效联合监管机制打下合作基础,是廊坊外汇局继海关联合监管机制后的再次深入探索。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