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1-0011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13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唐山市中心支局举办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 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及风险防范研讨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唐山市中心支局举办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 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及风险防范研讨会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唐山市中心支局联合中国银行曹妃甸自贸区分行、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管委会和曹妃甸区地方金融管理局成功举办曹妃甸自由贸易试验区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及风险防范研讨会。

会议邀请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谭雅玲老师及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高级主管张跃老师分别就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及“后疫情时代”背景下的人民币汇率市场展望、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策略进行了讲解。

唐山市中心支局负责人就做好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企业汇率风险中性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企业要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提高汇率风险的意识。二是局政银企要建立良性互动机制。三是积极推进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

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50余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政府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