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1-0001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2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沧州市中心支局召开2021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沧州市中心支局召开2021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沧州市中心支局召开2021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孙玉岭副局长作外汇管理工作报告。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和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0年中心支局工作,分析了当前外汇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一是深化外汇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开放新格局。二是强化外汇监管,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三是优化外汇服务,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提高外汇管理和服务效能。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

沧州市各县(市)支局局长、沧州市中心支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