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0-00033
  • 分       类:
    管理信息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2-12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承德市中心支局制作《外汇业务在线办理指南》助力疫情防控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承德市中心支局制作《外汇业务在线办理指南》助力疫情防控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实人民银行、外汇局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国家外汇管理局承德市中心支局编写制作了《国家外汇管理局承德市中心支局外汇业务在线办理指南》。

一是指导市场主体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网上办”、“邮寄办”、“预约办”等在线方式办理货物贸易项下的名录登记、贸易信贷报告、资本项下外资外债等业务,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办理效率。二是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通过“承德外汇工作群”、“承德外汇管理银行微信群”和 “承德外汇企业群” 等多种渠道转发宣传外汇管理政策。

承德市中心支局通过在线方式办理外汇业务,减少市场主体不必要的外出,避免了人员聚集,对防止疫情传播起到良好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