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19-00252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网站
  • 发布日期:
    2019-10-1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衡水市中心支局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衡水市中心支局深入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帮扶走访活动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衡水市中心支局联合农业银行衡水分行、建设银行衡水分行赴河北英凯模金属网有限公司和安平安华五金网类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帮扶调研。

      在座谈中,调研组详细询问企业出口收汇中遇到的困难、对外汇政策方面的支持需求及意见建议,并向企业宣讲了货物贸易、直接投资和全口径跨境融资等外汇政策。

      通过此次调研,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了现实问题,切实达到了服务实体经济帮扶重点企业的目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