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2-0022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18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联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认真组织部署,领导干部集中学。10月16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及副处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提出了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我们今后做好外汇管理各项工作的指南针。

——召开专题会议,党总支领头学。10月25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党总支委员及其他与会同志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抓落实能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在外汇领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推动高水平开放、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广东外汇力量。

——组织多形式活动,各党支部深入学。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各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强化理论学习,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外汇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微感悟”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用简短语言畅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言;经常项目管理处党支部和外汇检查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撰写学习心得,分享学习体会;国际收支处党支部和资本项目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开展主题研讨,交流思想认识。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之中,践行好“金融为民”理念,书写好金融外汇服务更绚丽的篇章。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