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2-0008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18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赴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赴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22年5月10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副局长苏赟带队到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班服务,了解企业跨境资金结算业务及诉求。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相关处室、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跨境办和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期间,苏赟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了广东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生产过程中遇到的跨境结算难题,鼓励企业运用全功能资金池政策从境外筹措资金,满足企业经营性资金需求。苏赟副局长表示,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将全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防控疫情、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完整和稳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金融支持,鼓励银行和企业用好各类金融工具,切实解决生产经营资金周转难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