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2-0006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5-09
  • 名       称:
    外汇局增城支局开展外汇政策“春雨润耕”走访调研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增城支局开展外汇政策“春雨润耕”走访调研活动

 

近期,外汇局增城支局不断强化“外汇为民”的责任担当,认真做好涉外企业外汇政策指导工作,积极推动外汇服务“春雨润耕”见成效。

外汇局增城支局联合增城区科工商信局、增城开发区企业服务局一同走访了辖区部分重点企业,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历史、跨境投资及对外贸易现状、后期发展规划等,对企业提出的跨境贸易、境外上市、境外融资、直接投资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通过针对性的外汇政策辅导和信息交流,助力涉外企业全面掌握外汇政策及市场信息,对企业涉外发展规划做到早准备、早行动,推动实现扩大生产经营、扩大投融资等发展目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