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1-0012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4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分局各基层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前进力量。

——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明确目标要求,分解工作任务,指导和督促辖内各级分支机构抓好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人民银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报告会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忠实履行外汇管理职责、推进外汇管理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增强参加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多措并举,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积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布置墙报、主题征文竞赛、联学共建、实地教育、祭奠先烈等多种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组织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书目,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组织分局机关各处室及辖内各级分支机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建相结合,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突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明确服务规则和规范、完善服务硬件环境、优化业务办理流程、精准开展外汇政策宣导、主动携策走访企业等,不断提高外汇管理部门对人民群众和企业的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