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1-0010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
  • 发布日期:
    2021-04-28
  • 名       称: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举行2021年第二场季度新闻发布会
  • 文       号: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举行2021年第二场季度新闻发布会

2021年4月14日下午,人民银行广州分行举行2021年第二场季度新闻发布会,发布解读2021年广东一季度金融数据,并介绍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取得的亮点成果。新华社、新华网、中国经营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广州日报、21世纪经济报道、新快报、时代周报、时代财经、南方财经报道、广州电视台等12家媒体应邀参加

发布会上,调查统计处汪义荣处长介绍了全省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相关数据,及金融对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信贷支持进一步加强相关情况货币信贷管理处陈瑞副处长介绍了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继续用好两项货币政策工具,保持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情况反洗钱处李波处长介绍反洗钱工作在践行“金融为民”,持续筑牢广东洗钱风险防线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外汇综合处曾方然处长介绍了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支持广东开放型经济高水平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果。

参会媒体记者围绕制造业贷款保持增长势头、坚持“房住不炒”政策定位以及进一步优化反洗钱工作机制等主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各位主讲人均予以详细解答。

下一步,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将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引导资金精准直达普惠小微企业,同时执行好各项便企利民的政策举措,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助力经济稳中加固、稳中向好。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