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0-0029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0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举办2020年国际收支直接申报业务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举办2020年国际收支直接申报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统计业务指引(2020年版)》政策解读,更好地为申报主体提供精准业务指导,2020927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举办国际收支直接申报业务培训。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举行,全辖各级外汇局分支机构业务骨干近80人参加。

会上,外汇局广东省分局通报了辖区直接申报业务总体情况,解读了新版直接申报业务指引的修订内容,提出了数据质量控制工作的具体操作思路,并对下阶段新的申报主体加入直接申报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对国际收支直接申报政策及业务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了直接申报业务核查方法和技能,为有效提升直接申报数据质量打下了基础,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