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0-00203
  • 分       类:
    其他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03
  • 名       称:
    捂住你的钱袋子,切勿参与网络炒汇
  • 文       号:
捂住你的钱袋子,切勿参与网络炒汇

网络炒汇平台披住外汇投资的外衣,标榜高收益,低风险,有高手带路,由权威部门监管,躺着都能赚钱。看似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实际是骗人的大陷阱。

目前,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及其分支机构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或代理开展外汇按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客户(单位和个人)委托未经批准的机构进行外汇按金交易(无论以外币或人民币作保证金)的,也属违法行为。

   

一切网络炒汇在我国境内均不合法,组织者被追究法律责任,参与者不受法律保护。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