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28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1-25
  • 名       称:
    外汇局惠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银企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惠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银企座谈会

2019年11月12日,外汇局惠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银企座谈会,了解市场主体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惠州10家银行及德赛进出口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加。

外汇局惠州市中心支局指出,2019年以来,该局进一步加强与市场主体沟通,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果包括:一是积极推动外汇管理改革,落实各项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二是优化外汇服务,让市场主体充分享受外汇管理改革政策红利;三是深入多家企业走访,了解企业诉求,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四是强化外汇业务监管,促进辖区外汇业务稳健发展。

会企业充分肯定了外汇局惠州市中心支局的工作,一致认为局积极践行金融为民服务的宗旨,为市场主体办理各项外汇业务带来了极大便利。惠州市华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表示,在外汇局惠州市中心支局的积极协调该公司顺利开展企业联机接口业务,将集团企业自身业务系统直接接入外汇局业务系统,极大地便利了企业业务数据管理。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有限公司表示,外汇局惠州市中心支局积极协助其办理外债集中登记,推动了总投资100亿美元的埃克森美孚惠州石化综合体项目顺利落地。

参会银行普遍反映,外汇局惠州市中心支局主动创新外汇业务宣传方式,制作的银行卡境外大额提现动漫视频在全省推广,宣传效果良好。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