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20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02
  • 名       称:
    深入水产企业解难题 主动精准服务促发展
  • 文       号:
深入水产企业解难题 主动精准服务促发展

为了解水产行业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资金运营等问题,近日,外汇局茂名市中心支局、肇庆市中心支局分别到茂名海篮水产有限公司、高要市振业水产冷冻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结合水产行业的特点,针对企业资金结算、融资、金融外汇服务、应对贸易摩擦等方面的需求,外汇局详细讲解了贸易、跨境融资等相关外汇管理政策,指导企业通过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政策、银行外汇衍生产品、跨境人民币结算等解决问题,帮助企业增强资金运作的稳健性,提高抗风险能力。外汇局送政策、送服务的暖企活动受到了企业点赞与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