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16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11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外汇宣讲进民企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外汇宣讲进民企

为进一步发挥外汇管理政策对民营企业的支持作用,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近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联合东莞市中心支局赴东莞步步高集团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宣讲外汇管理政策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进出口贸易融资情况以及政策需求介绍了跨境融资对外金融资产负债及交易统计政策,讲解汇率中性财务管理理念各种外汇避险工具使用场景,指导企业完成有关国际收支直接申报问卷填写工作。

企业负责人表示外汇局深入企业现场送服务、送政策,助力企业了解政策、用好政策、享受政策红利,促动企业更好地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