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1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
  • 发布日期:
    2019-07-08
  • 名       称: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 文       号: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积极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坚持把理论学习摆在首要位置。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及人民银行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2019年6月24日,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召开集中研讨会,围绕着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专题进行交流研讨。会上,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局长白鹤祥带领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作中心发言。

白鹤祥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辖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白鹤祥强调,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做到“一个带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要做好“三个表率”,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等方面作表率。对于基层央行而言,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政治领导,突出党建工作的统领地位;提高政治能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净化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组织实施,确保党的建设落到实处,建设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上,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人民银行总行党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列席了集中研讨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