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14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1
  • 名       称:
    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开展“稳外贸、稳外资”暖企服务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开展“稳外贸、稳外资”暖企服务活动

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采取“汇银联动,合力暖企”措施,联合银行机构深入企业,现场开展“稳外贸、稳外资”暖企服务活动。

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联合银行机构先后走访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广东宝丰陶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大埔彰联瓷业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峰联陶瓷有限公司、梅州市裕丰陶瓷有限公司等外贸、外资重点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贸易进出口和利用外资等情况,介绍当前外汇形势和宣讲外汇政策,解答企业在外汇业务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应对中美贸易摩擦的能力出谋献策。广东衎衎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表示,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不但送政策,还送知识、送信息,让企业感受到了真诚和温暖。

暖企活动向企业宣传普及外汇知识,提高企业风险应对能力,紧密了汇银企关系,取得较好的效果。目前,暖企服务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