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0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
  • 发布日期:
    2019-03-13
  • 名       称: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广东省金融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广东省金融管理工作会议

2019年2月25日,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组织召开2019年广东省金融管理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广东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金融管理工作。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局长白鹤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倪全宏,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邱亿通,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行领导、营业管理部副主任、机关处级领导,广东银保监局、证监局有关负责人,人民银行广东省内各级行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广东省内各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机构以及互联网金融协会负责人分别在广州主会场、各地市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白鹤祥行长指出,2018年,全省金融系统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紧跟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力防控金融风险,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开放,为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白鹤祥行长强调,全省金融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和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大对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的金融支持。要把握机遇,用好我国发展重要战略机遇期;要主动作为,大力推动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守底线,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白鹤祥行长要求,2019年全省金融系统要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贯彻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二是深化金融改革创新和对外开放,推动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三是有效提升外汇服务水平,支持广东在更高水平上扩大开放。四是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建设,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五是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六是认真落实各项金融管理要求,全面优化金融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