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0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1-09
  • 名       称:
    外汇局韶关市中心支局积极发挥部门联动效能
  • 文       号:
外汇局韶关市中心支局积极发挥部门联动效能

2018年,外汇局韶关市中心支局深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外汇服务百企行”活动,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效能,强化活动效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成效显

一是银政联动多次联合韶关海关商务主管等部门召开座谈会,加强联合监管、加大涉外企业服务保障力度、积极防范跨境收支风险进行沟通交流,形成了科学规范、运转有效的跨部门管理和服务体系。

二是上下联动携领辖内乐昌、南雄、翁源、乳源支局多次走访企业,开展政策宣传与解读,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况和业务诉求,出谋划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三是银企联动鼓励银行开展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依托银行建立的一体化平台,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跨境撮合服务和海外并购贷款等一揽子全方位的服务有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