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7-0019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11-16
  • 名       称:
    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召开汇银企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召开汇银企座谈会

  

    2017年10月17日下午,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召开“传导外汇管理政策、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汇银企座谈会。外汇局广东省分局、交通银行广东省分行和来自梅州市银行、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通报了辖区外汇收支形势,宣讲了有关外汇政策法规,回应了银行、企业代表对外汇管理、金融服务等方面提出的诉求和建议,受到了银行、企业的欢迎和好评。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近年来,外汇局不断推进外汇管理改革、简政放权及优化服务,加强外汇政策传导和解读,进一步促进了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

此次座谈会是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加强与市场主体沟通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推动银企有效对接一项重要工作举措。蕉岭洋臣木制品有限公司参会代表表示,外汇管理部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需”,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梅州亚力盛电子有限公司参会代表表示,近几年在从事外贸金融活动中,该公司得到了外汇局和银行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进出口业务得到良好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