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7-0019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11-10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举办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专题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举办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专题培训

为支持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做大做强,引导企业核发合规经营,2017年9月22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举办跨境电子商务(企业)专题培训,EMS、唯品会、魅族、敦煌网、美易达等广东省辖内主要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参加了培训。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针对跨境电子商务新业态特点,详细讲解了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法规,并结合一系列便利化措施,引导跨境电子商务企业通过阳光合法渠道收结汇。参训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外汇管理政策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合规办理外汇业务的意识。

下一阶段,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场主体的沟通与联系,加大外汇管理政策的宣传力度,助力跨境电子商务、市场采购等贸易新业态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