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7-0017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10-26
  • 名       称:
    外汇局阳江市中心支局开展系列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阳江市中心支局开展系列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外汇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合法用汇意识,外汇局阳江市中心支局在人民银行阳江市中心支行平安金融创建宣传活动月期间开展了一系列外汇政策及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举办自行车骑行活动宣传外汇政策法规  

2017年9月5日,人民银行阳江市中心支行举办主题为“喜迎十九大,铸牢阳江平安金融为民服务”的大型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外汇局阳江市中心支局十数辆自行车尾插上“国际收支申报 资金跨境首要”“诚信兴商、和谐发展”“买卖外汇到银行 安全合法有保障”等宣传标语,宣传队伍绕城骑行10多公里,沿途向群众宣传外汇政策法规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并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本次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提升了外汇局在地方的知名度和形象,对营造辖区良好的外汇知法守法环境和外汇市场秩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二、开展“开学季,外汇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7年9月8日,外汇局阳江市中心支局联合广发银行阳江分行在阳江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外汇政策及诚信兴商宣传活动围绕外汇法规和政策知识,以个人外汇政策为重点开展宣讲,现场采取调查问卷、有奖知识问答、派发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派发宣传礼品等方式进行。本次宣传活动选取在市内唯一一家大专院校开学报到的第一天开展,当天报到的家长和学生人数众多,受众较广从宣传反映的情况看,家长和学生对个人外汇业务兴趣较浓,纷纷表示以后会加大对外汇业务的关注自觉遵守外汇法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