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7-0015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9-08
  • 名       称:
    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召开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召开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政策宣讲会


扩大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政策影响力,提升外汇政策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效能2017年8月17日,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东莞市倍增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办,东莞辖内29家银行机构31个镇街的140家市、镇两级倍增企业,共约220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解读了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政策东莞农商行演示了相关金融产品生益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玖龙纸业有限公司从企业的角度分享了全口径跨境融资业务开展情况相关经验。通过三个层次的宣讲,企业直观地了解政策的执行方式,提高对政策的认知度。  

“倍增计划”是东莞市政府2017年主推的一项企业扶持政策,“创新资本要素供给,降低融资成本”是倍增计划的重要内容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政策的推出,对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阶段,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将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落实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管理政策,促使政策红利惠及更广大的企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