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6-0014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11-30
  • 名       称:
    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积极支持东莞企业境外上市
  • 文       号:
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积极支持东莞企业境外上市

2016年11月8日,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成为东莞市首家H股上市企业。支持企业境外上市,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积极做好外汇政策指导工作便利企业办理境外上市外汇登记及资金汇兑手续,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一是开展境外上市外汇政策宣传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积极向广东康华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东莞辖内多家银行开展外汇政策宣传,指引企业做好境外上市登记备案、账户开立资金汇兑前期材料准备工作,做好外汇政策指导。

二是积极回应银企咨询。及时解答银行及企业提出的政策和业务操作咨询积极引导企业将境外上市募集资金调回境内结汇使用,切实做好外汇管理服务工作。

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和实操培训组织业务人员认真学习企业境外上市相关政策以及熟练资本项目信息系统的业务操作,提升资本项目外汇业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