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6-0013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11-09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在汕尾市举办资本项目法规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在汕尾市举办资本项目法规培训

10月27-28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在汕尾资本项目法规培训,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及辖内各中心支局、直属支局相关业务骨干共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形势与当前工作重点、基于审慎的跨境资本流动管理、直接投资外汇管理政策、外债和跨境担保外汇管理政策、跨境证券投资外汇管理政策等五个专题,并邀请专家作“资本市场管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资本项目外汇管理法规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提高外汇局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升广东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