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6-0012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10-09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积极开展外汇行政审批申请人评议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积极开展外汇行政审批申请人评议工作

进一步规范外汇行政审批行为,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积极开展外汇行政审批申请人评议工作。2016年9月13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召开外汇行政审批申请人评议座谈会,了解行政审批申请人对外汇行政审批改革的意见和建议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等5家银行和广东省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各行政审批申请人填写了《评议会调查问券》和《申请人满意度评价表》,分别从办事流程、办事便利程度、履行服务承诺、行政审批公开方式等方面对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办理外汇行政审批和提供外汇服务进行评议并就进一步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评议结果显示,各行政审批申请人对外汇局广东省分局有关外汇行政审批工作和服务水平满意度较高。与会的银行和企业代表表示,外汇局实施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简化了审批程序,节约了银行和企业的时间成本,提高了外汇管理工作效率上,外汇局广东省分局还相关新政策业务进行了宣讲

行政审批申请人评议制度是外汇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行政审批申请人外汇局行政审批行为进行监督的有效途径。今后,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继续做好行政审批工作进一步提升外汇管理服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