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6-000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4-13
  • 名       称:
    借力国际马拉松赛事力推兴商宣传 合力共筑诚信社会
  • 文       号:
借力国际马拉松赛事力推兴商宣传 合力共筑诚信社会

为拓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外汇局东莞市中心支局借助2016年东莞松山湖国际马拉松(简称“莞马”)这一体育盛事,广泛宣传外汇管理政策,为营造东莞市外汇市场诚信经营的良好氛围鸣响了2016年的“第一枪”。

3月25日是莞马科技文化交流日。当天,东莞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外汇市场诚信教育与宣传,普及外汇管理政策法规。通过展示“诚信兴商”宣传海报、发放外汇政策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咨询问题等多种形式对市民展开宣传,培养民众合法用汇理念,增进民众对外汇管理的认识。

莞马比赛当天,东莞市中心支局把宣传标语制作的30多个大型展示牌摆放在赛道两旁,展示牌多次出现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莞马赛事的画面上。参赛者、广大市民以及电视观众在体验畅快运动、挑战自我的体育精神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诚信兴商”的理念。

东莞市中心支局抓住契机,将宣传活动与大型国际赛事、文化交流日以及东莞全民欢乐嘉年华活动相结合,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大大增强了外汇政策和“诚信兴商”宣传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