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6-0005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4-01
  • 名       称:
    《中国外汇》杂志社在穗举办“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操作及政策”培训
  • 文       号:
《中国外汇》杂志社在穗举办“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操作及政策”培训

2016年3月22日,为促进银行正确认识个人外汇管理政策和熟练使用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中国外汇杂志社在广州举办“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操作及政策培训广东辖内56家银行共467人参此次培训。

培训介绍了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上线背景及整体框架,详细解读个人外汇管理政策,重点讲解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银行版)功能,针对银行业务人员在办理业务过程中的疑问进行解答。

银行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详实,增强了银行对个人外汇管理政策的正确理解以及对个人外汇业务监测系统的实操能力,有助于提升银行个人外汇业务经营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