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6-0004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6-03-25
  • 名       称:
    外汇局丰顺县支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丰顺县支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2016年3月15日,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辖内丰顺县支局充分利用县消委会、县工商局联合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平台,积极开展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外汇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外汇管理政策,让每一位前来现场咨询的群众真正了解到近年来外汇管理各项改革举措,以及对县内进出口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居民个人生活等带来的积极影响。

丰顺县广播电视台记者现场进行跟踪采访,并在当天《丰顺新闻》播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当天,参加活动群众近100人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群众对这种贴身的金融服务纷纷表示赞赏,一名接受采访的群众对记者说,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学到不少外汇知识,老百姓最欢迎这样的实实在在的金融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