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5-002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12-24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李升高副局长赴肇庆市中心支局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李升高副局长赴肇庆市中心支局调研

12月17-1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李升高副局长前往肇庆市中心支局开展调研,组织召开中心支局分管副局长座谈会,并参加分局外汇检查业务技能培训班。

李升高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分管副局长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基层外汇局要坚持以简政放权为主线,着力推动外汇管理方式转变;以贸易投资便利化为主线,着力增强外汇管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能力;以坚守风险底线为主线,着力增强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的能力,并一手抓“推改革”,一手抓“防风险”。

李升高副局长还到肇庆市中心支局开展调研,现场考察了肇庆市中心支局外汇服务窗口,走访慰问了外汇管理一线员工,体验了通过手机二维码开展外汇管理政策宣传的创新方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