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5-0014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8-24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

     8月12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召开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贯彻传达外汇局分局长高级研修班会议精神,总结分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外汇局广东省分局局长王景武,副局长李升高分别作工作报告。分局机关各处部室副处级以上干部、科组长在分主会场参加会议,省内各地市中心支领导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市)支领导及有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王景武长指出,下半年各级要根据年初的工作部署,抓重点、抓创新、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圆满完成。一是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力度,二是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三是推进外汇管理改革,四是维护区域金融稳定,五是改进金融服务。王景武长强调,研判形势要体现央行视角,服务地方要方法多、措施实,助推经济要凝聚金融系统合力,落实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建要“严”字当头。

    李升高副进一步要求,外汇管理系统的干部要密切监测,有效提升外汇形势分析预判水平;要主动探索,切实增强事中事后监管的有效性;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外汇违规资金流动;要与时俱进,大力推进各项外汇管理改革;要放管结合,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做好广东外汇管理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