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5-001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外汇综合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7-22
  • 名       称: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举行
  • 文       号: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举行

          6月26-28日,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在广州举行。王景武长陪同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副省长陈云贤前往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调研,并出席了泛珠三角区域金融合作论坛。

   论坛会上,王景武长作了“广东在泛珠三角金融合作的辐射与引领作用”的主题演讲。王景武长表示,加强金融改革创新,推动广东自贸区发展,要重点打好“三张牌”:一是打好“实体经济牌”,创建金融与科技、产业融合发展的示范区;二是打好“港澳牌”,建设内地与港澳金融合作的先导区;三是打好“CEPA牌”,率先建立与国际高标准金融制度规则对接的试验区。建议发挥广东自贸区的平台作用,推动泛珠区域跨境人民币业务协同创新,建设泛珠区域金融共同市场,加强泛珠区域金融机构的互动合作,进一步推进泛珠三角区域金融合作。

   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新常态、新金融”为主题,参展机构达320家,展馆总面积4万多平方米。据初步统计,3日总参观人次14.5万,应聘人数近1500人,80多家媒体200多名记者到会进行采访报道。银行机构办理小额贷款授信3.08亿元,个人贷款授信4500万元,理财业务2600万元;证券机构办理相关业务7000万元;保险业务成交总量近21000笔,保费总额6500多万元,成交总保额110亿元;互联网金融业务交易3600多万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