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5-00092
  • 分       类:
    机关党建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6-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6月8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长王景武对辖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部署,并以《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央行干部》为题,讲专题党课。

    王景武长指出,“三严三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既融合和传承了党的作风建设理论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和发展了党的建设理论,蕴含着治国理政的卓越追求和高超智慧,是新时期加强作风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是基层分局履职的重要保障。

    王景武长强调,辖区各级领导干部要着力解决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努力争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一要坚定信仰,做讲党性的领导干部;二要秉公用权,做守规矩的领导干部;三要实事求是,做崇实干的领导干部;四要忠厚老实,做行正道的领导干部。辖内各级党组织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总、分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从严从实,扎实有效推进专题教育各项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