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5-000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特殊经济区域外汇管理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4-24
  • 名       称: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仪式在广州南沙举行
  • 文       号:
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仪式在广州南沙举行

        21日上午,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仪式在广州南沙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为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揭牌。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出席挂牌仪式。省长朱小丹在挂牌仪式上致辞,为广东自贸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和自贸试验区各片区管委会揭牌。省领导黄龙云、马兴瑞、徐少华、林木声、任学锋、李嘉、招玉芳、梁伟发等参加挂牌仪式。
   广东自贸试验区分南沙、前海蛇口、横琴三个片区,实施范围116.2平方公里。南沙片区重点面向世界先进发达国家,建设以生产性服务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新高地和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综合服务枢纽;前海蛇口片区重点推动粤港深度合作,建设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试验示范窗口、世界服务贸易重要基地和国际性枢纽港;横琴片区重点推动粤澳深度合作,建设文化教育开放先导区、国际商务服务休闲旅游基地和促进澳门经济适度多元发展的新载体。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标志着广东自贸试验区正式启动建设。目前共有6500多家企业入驻自贸试验区。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王景武局长出席了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挂牌仪式和广东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揭牌暨创新业务启动、颁发证照仪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