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4-0000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4-11-24
  • 名       称:
    广东省银行业国际收支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 文       号:
广东省银行业国际收支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2014年8月28日,2014年“中银杯”广东省银行业国际收支业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竞赛活动由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承办。国家外汇局国际收支司副司长王春英,分行行长、省分局局长王景武,分行副行长、省分局副局长匡国建,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廖汝捷等莅临现场指导。

此次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十二五”期间业务竞赛活动规划》部署、推进广东国际收支统计制度建设的创新举措。竞赛采取了业务竞赛的方式,积极动员了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学习国际收支制度,宣传国际收支原则理念,对于助力广东营造良好的国际收支统计环境、保障地方经济金融安全,提升广东辖区国际收支和外汇管理水平、支持广东经贸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竞赛活动历时三个月时间,得到了全省外汇局系统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全省共有4000余人次参加了比赛,经过选拔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最终10支代表队和20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中国银行广州代表队、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陈佳颖分获团体第一名和个人第一名,建设银行广州代表队、工商银行广州代表队、东莞地区代表队、梅州地区代表队、湛江地区代表队分获团体二至六名,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邓巧雯、中国银行东莞分行刘小燕、兴业银行广州增城支行刘林兵、工商银行广州北京路支行陆爽分获个人二至五名。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