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3-0002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3-05-08
  • 名       称:
    创新宣传方式 送外汇知识进校园
  • 文       号:
创新宣传方式 送外汇知识进校园

 

 

为加大外汇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5月2 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辖内梅州市中心支局(以下简称“梅州中支”)到嘉应学院开展外汇政策法规、国际收支知识、诚信兴商宣传等送金融知识进行校园活动,加强了外汇局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得到了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嘉应学院邱国锋校长,梅州市中心支局李新耀局长,梅州中支部分业务骨干及嘉应学院师生、金融机构代表等共10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梅州中支高度重视外汇政策、诚信兴商、国际收支业务知识等外汇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多措并举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是该局在嘉应学院迎来百年校庆之际,结合中心支行“金融知识进校园——金融维权志愿行”启动仪式暨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与嘉应学院合作共建金融服务站挂牌仪式,继开展送外汇知识到银企活动后的又一重大外汇宣传举措。

整场活动共进行了2场知识讲座,派发资料2000多份,接受咨询100多人次。据悉,该局还将依托金融服务站建立外汇知识宣传长效机制,对于扩大外汇宣传效果,提高学生外汇意识和树立诚信理念等具有重要促进意义。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