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3-0002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3-05-08
  • 名       称:
    群策群力 深入开展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 文       号:
群策群力 深入开展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增进河源市社会公众对外汇政策法规的了解,扩大外汇管理在社会公众认知中的广度和深度,国家外汇管理局河源市中心支局在2013年1季度开展了多次卓有成效的外汇政策宣传工作。

3月5日,河源市中心支局以河源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传承雷锋精神,深化志愿服务”为契机,在社区向过往的群众派发外汇知识宣传手册,耐心地为群众宣传解释《个人外汇管理办法》等外汇管理政策法规。3月15日,河源市中心支局联合市消委开展金融消费权益宣传活动,大力进行“诚信兴商”宣传,向市民现场讲解《外汇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的适用范围、《条例》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金融消费者主体权益保护等内容。3月16日,河源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区金融机构30多名志愿者前往外贸企业密集的高新技术开发区开展以“金融宣传志愿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画册、播放宣传视频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高新区企业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外汇管理政策实施措施和成效以及银行卡、反假币、征信等金融知识。

系列宣传活动共发放1000多份外汇知识宣传手册,向500余名市民进行了金融知识宣讲,有效地增进社会公众对外汇管理法规的了解,促进了涉汇主体合规经营法律意识的提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