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3-0001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3-03-28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2013年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2013年诚信兴商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遵循“节约、有效、务实”的原则,于近期正式启动了2013年诚信兴商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广东良好的外汇市场环境。

以多种方式推动宣传活动。一季度宣传主题为通过合法渠道买卖外汇,二季度宣传主题为货物贸易新政策。同时,全方位征集贴近生活的宣传标语,精心挑选重点突出、朗朗上口的标语作为全辖统一的宣传口号,由各商业银行在其电子显示屏中宣传播放。此外,还借助政府免费短信平台发送政策信息。截至目前,共向辖区7000家企业发送宣传短信2.1万余条,效果明显。

广泛开展外汇政策法规户外宣传。如惠州市中心支局举行了以“宣传外汇政策法规,保障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活动,主管局领导亲临咨询点,解答市民疑问。阳江市中心支局也通过派发宣传资料等户外活动,大力宣传和倡导遵章守信、合规经营的诚信理念。

积极组织开展送政策上门的活动。如珠海市中心支局深入口岸地区,开展个人本外币兑换知识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合法买卖外汇。肇庆市中心支局组织青年志愿者利用节假日,分成多个宣传小组前往社区商铺,细致讲解个人结售汇、贸易外汇收支等个体商户关注的金融知识,社会反响良好。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