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3-010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5-11
  • 名       称:
    淮南市中心支局调研组赴辖内外商投资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淮南市中心支局调研组赴辖内外商投资企业开展调研

近日,淮南市中心支局调研组赴辖内外商投资企业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厂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对外贸易及投融资进展情况,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调研组根据企业主营业务,有针对性地宣讲了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组织相关银行对贸易结算、跨境投融资、外汇避险方面产品及优惠措施进行了推介,并认真倾听企业反映的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对企业咨询问题作出解答。

下一步,淮南市中心支局将继续加强调研走访,提高政策传导的主动性,加大政策供给,强化协同监管,督导银行提供优质外汇服务,为辖内涉外经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