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2-023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2
  • 名       称:
    池州市中心支局举办池州市第一期“外汇政策直通车”涉外企业家沙龙活动
  • 文       号:
池州市中心支局举办池州市第一期“外汇政策直通车”涉外企业家沙龙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外汇便企惠民力度,提高汇率风险管理服务水平,10月24号,池州市中心支局举办池州市第一期“外汇政策直通车”涉外企业家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邀请了池州市商务局、税务局、部分商业银行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全市十余家涉外企业代表。活动现场,池州市中心支局为每位参加活动人员准备了一份涉外扶持政策解读手册,并对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跨境融资便利化试点等政策进行宣讲解读。部分商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对本单位汇率避险和套期保值交易工具、跨境人民币等产品进行了介绍宣讲。部分企业家就池州市涉外业务发展和相关业务操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与商业银行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讨论交流。针对企业代表反映的贸易结算、外债融资等业务操作问题,相关部门现场回应了解决方式,得到了企业代表的认可。

通过“外汇政策直通车”涉外企业家沙龙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汇、政、银、企四方交流合作,是服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改善外贸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

下一步,池州市中心支局将进一步加大便利政策宣传力度,协调解决涉外企业尤其是中小涉外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助力辖内涉外经济良性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