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1-0064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02
  • 名       称:
    宣城市中心支局依托四方联席会议机制开展送政策进县域活动
  • 文       号:
宣城市中心支局依托四方联席会议机制开展送政策进县域活动

近日,宣城市中心支局联合宣城海关、商务局、税务局等四方联席会议机制成员单位在郎溪县开展外贸政策暨跨境电商新业态拓展培训会。郎溪县30余家外贸进出口企业和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宣城市中心支局通过腾讯会议方式进行远程线上授课,详细解读了近年来外汇局出台的一系列贸易投资便利化新政,内容涵盖了货物贸易、服务贸易、防范跨境结算和融资诈骗风险等多个方面,并远程回答了企业提出的业务问题。同时,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安徽分公司皖南营业部、阿里巴巴跨境电商服务中心等单位对出口信用保险、数字化跨境贸易等新内容进行培训,帮助跨境电商企业防范和控制出口风险,创新开拓国际市场新空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