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20-016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6
  • 名       称:
    安徽省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措施暨自贸区金融政策宣介活动在肥举办
  • 文       号:
安徽省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措施暨自贸区金融政策宣介活动在肥举办

10月20日下午,安徽省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措施暨自贸区金融政策宣介活动在肥举办,共同推动自贸区合肥片区金融工作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外汇局安徽省分局副局长张燕同志、合肥市政府副市长龚春刚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蔚来汽车、联宝电子介绍相应的政策运用体验和实效,合肥市各区负责人,安徽自贸区合肥片区近百家涉外企业及三十余家在肥银行业金融机构代表参加活动。

张燕同志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全省外汇市场运行情况、当前外汇管理取得的一些成效,并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龚春刚同志在讲话中介绍了自贸区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就此次活动对与会代表提出建议。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外汇局安徽省分局有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为在场企业讲解跨境人民币使用、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内容、政策红利及获取途径。

    建设好自贸区合肥片区,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行动,对推动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具有里程碑意义。通过此次活动,金融部门将把服务全市实体经济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自贸区各项金融政策,以更加审慎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

    此次宣介活动由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和合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合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安徽省银行外汇和跨境人民币业务展业自律机制承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