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298631-X-2015-00068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5-08-27
  • 名       称:
    阜阳市中心支局支局举办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培训
  • 文       号:
阜阳市中心支局支局举办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培训

为促进辖内相关市场主体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阜阳市中心支局于2015年7月29日举办了直接投资权益登记培训会,辖内外商投资企业、境内机构境外投资企业、外汇指定银行约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就直接投资外汇管理方式改革和资本金意愿结汇政策进行了再宣传,重点对直接投资权益登记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采用案例操作的模式,对每一个步骤的操作注意事项进行演示,帮助企业、银行业务人员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流程。

培训强调,直接投资外汇政策改革后,银行要提高服务质量,保证业务合规性。企业要针对财会人员变动频繁的实际,加强内外部的协调衔接,企业通过多种渠道做好相关数据报送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徽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9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