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1-00225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1-19
  • 名       称:
    天津市分局组织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天津市分局组织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20219-10月,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工作部署,天津市分局在辖区组织开展了“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天津市分局以外汇局为主阵地,积极借助金融机构、政府部门等外部宣传平台,通过“两微一抖一号”、“问卷星”以及银行网点等平台,运用短视频、动漫、电子海报、易企秀、网络答题等新媒体形式积极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知识问答”科普教育、“汇率避险”理念启蒙活动,宣讲最新外汇管理政策法规。

活动期间,我分局累计组织辖内机构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户外宣传活动300余次,向社会公众发放宣传材料41000余份,播放跑马屏宣传标语12000余条,同时利用95块电子大屏、183台广告机、161块宣传栏多种途径展示各类宣传材料,同时继续加强新媒体平台的宣传力度,发布网站新闻131条,循环播放各类视频85条,创新开展5场网络直播活动,直播参与人数达315人。通过上述多种宣传渠道,累计宣传覆盖人数达39万余人次,接受咨询服务总量2.6万余人次。

通过本年度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向市场主体普及了外汇管理政策和个人用汇知识,增强了涉汇主体“诚信经营、合规用汇”的意识,同时宣传了近年来打击地下钱庄、非法网络炒汇、跨境赌博的工作成果,提示了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的风险和危害,有力地促进了诚信外汇市场的建设和营商环境的优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