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1-0006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30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与开发区海关缉私分局举办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与开发区海关缉私分局举办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2月25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缉私分局举办“合作打击走私、外汇违法行为”工作方案合作签约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讲座。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副局长王伟亮、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缉私分局局长周海及双方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伟亮副局长和周海局长均表示工作方案的顺利签约是新形势下汇关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双方应以工作方案为契机,着力推动信息互助查询、取证便利化,加强线索案情共商研判与双向移交,形成信息互换、线索共商、案件移送、政策互助渠道。同时,双方要求办案人员以案件为入手点,充分利用双方的数据优势,协力推动跨部门以案倒查,并立足国家利益着力推进对走私、逃骗汇等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防控、治理。

此外,双方召开了第一次联席会议,双方工作人员就案件线索进行了共商,对涉嫌违规的线索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各自认定的高风险企业名单进行了互换,对跨领域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侦查方向与检查突破点。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