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13319-6-2020-0022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08
  • 名       称: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受邀为新区外资企业开展外汇政策培训
  • 文       号:
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受邀为新区外资企业开展外汇政策培训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滨海新区稳外资工作,加大外汇局各项外资政策措施的宣传力度, 11月4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应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邀请为外资企业开展外汇政策培训。新区外资企业1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外汇业务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国外汇管理改革发展的趋势、外商投资外汇管理改革历程、以及外商投资企业外汇管理服务现状,对《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简化和改进直接投资外汇管理政策的通知》(汇发〔2015〕13号)、《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促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的通知》(汇发〔2019〕28号)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优化外汇管理支持涉外业务发展的通知》(汇发〔2020〕8号)等涉及外商投资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及辖区内金融机构推动外商投资便利化政策落地的各项有力措施,并对外汇领域深化“放管服”改革、稳妥有序推进资本项目开放、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和高质量发展的改革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

下一步,滨海新区中心支局将按照外汇政策进政府、进银行、进企业的总思路,加强外汇政策宣传力度,持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助力打造新区利用外资高地,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津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1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