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4-0047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
  • 发布日期:
    2024-03-20
  • 名       称:
    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全省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
  • 文       号:
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全省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

314日下午,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召开全省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会议,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冯宗敬主持会议。人民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领导及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省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省金融机构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金融形势,不折不扣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有效防控金融风险,推进金融改革创新,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全省金融运行稳中向好,以“量增、质优、面扩、价降”的金融服务为甘肃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支撑。

会议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就做好经济金融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二是认真贯彻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三是同向发力做好五篇大文章。四是积极做好融资平台债务风险化解工作。五是持续化解中小金融机构改革风险。六是不断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七是全力做好外汇服务与管理工作。八是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九是从严执行各项金融管理制度。十是切实强化县域金融服务。

会议要求,全省金融机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甘肃高质量发展实际,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做好各项金融工作,以金融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