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210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2-12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主题党日活动

第六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树牢底线思维,12月6日,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甘肃省女子监狱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暨“强化警示教育筑牢廉洁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监狱警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的场所,了解了她们学习、生活、劳动改造及文体活动等方面情况。在监狱警示教育大会上,一名服刑人员“零距离”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由于思想松懈,一步步由成功走向贪婪,最终违法犯罪锒铛入狱的经历,饱含失去自由、远离亲人的痛苦和悔恨。服刑人员的痛心忏悔极大震撼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和思想。

参观之后,全体党员表示要以人为鉴、以案为鉴,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树立好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纪律规矩和廉洁底线,提高自身防腐拒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